Select Page

為何要談洗禮?

by | Jun 15, 2009 | Simplified Chinese – 中文, International

洗礼是必要的? 是因为有些教会教导人们洗礼是得救的必要条件嗎? 这等於说,就算你相信基督并且承认祂作你的救主, 如果不接受洗礼,你便无法得到上帝的拯救, 不能逃避神的審判。

如果有人说洗礼是获得救赎的必要条件,在逻辑上就意味着这是没有例外的。如那事情是必要的,那它就是一个绝对的要求。举例来说,基督死于十字架上并流血是必要的,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救赎。如果没有祂为了赎罪而牺牲,我们就无法获救。这是没有例外的。耶稣是唯一的道路(约翰福音14:6),而且没有例外。同样的,当有人说洗礼是必要的时候,他必须肯定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例外——否则,洗礼就是不必要的。这意味着一个相信基督的人,一个一直以基督为信仰的人,死前没有接受过洗礼,那么他临终之际就会到地狱去。這等同說,基督的信仰还不足以拯救人,人们必须经过宗教的仪式方可获得救赎。CARM與JGospelNet对这个错误都持反对的意见。

洗礼很重要

洗礼很重要,每一个基督徒都应该接受洗礼。我们绝没有诋毁洗礼的重要性的意思。但是它并不是一个能够拯救你的禮儀(参考 彼前 3:21 关于“洗礼拯救了你”)。洗礼是一个與神立约的标志,一个公开自己是基督徒身份的宣言,它表示着他與主同死、同埋葬以及同复活的证明。

所以,当你阅读这篇有关洗礼的文章时,请理解我们是因著信神的恩典而被拯救,并不是信心附加其他的东西。稱義是因伩耶稣基督而来,而非信心加洗礼而來。

SUPPORT CARM

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supporting CARM.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consideration!

SCHOOLS USER LOGIN

If you have any issues, please call the office at 385-246-1048 or email us at [email protected].

MATT SLICK LIVE RADIO

Call in with your questions at:

877-207-2276

3-4 p.m. PST; 4-5 p.m. MST;
6-7 p.m. EST

You May Also Like…